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觀閱因果善書集…?

PS~ 請您觀閱因果善書,。 啊…我知道啦,看很多了啦…。 您真的有看有懂嗎?有活用嗎? 因果,因果,世上一般勸善書集,不外乎都是闡述因果善惡報應事件,來勸化世人。 故有的人,看多點因果善惡報應的書之後,對因果勸化書輯就起了不屑一顧的態度,總是認為我知道了?! 那不就是就是“因果”嗎?。 認為這一類的善書,說來講去,都是講因果報應,沒什麼意思!不想繼續博覽五車。多看看一些善惡因果篇文。 覺的是老生常談了…不錯,都是因果,但是我人只知是因果,但如果沒有仙佛菩薩的降鸞著作,闡述勸化因果詳細過程,和內容, 我人就不可能了解每件人,事,原來都是牽纏到過去世的“業愆”,故有今日的苦果,或事件發生。… 我人只是凡夫俗子一個,一個善惡對錯事情之發生,我們只知其一外表了解而已。不知牽纏前世所作所為之對錯!。 有了仙佛菩薩之降鸞著作,善書因果勸化,我人可更詳細了解事件,之夙世牽涉,和影響!… 如簡單一問:您知道林x玲怎會是台灣一名模?郭x銘怎會富可敵國呢?沒閱讀過菩薩所闡述的“三世因果傳記”那本書之人,一定都是說:我知啦,那就是因果啦!。 可是您知道細節嗎??路人甲,路人乙,怎麼都不是一名模?怎會是她呢?~ 明因識果,就是如此,喔…原來人家前輩子積善立德的過程所致,故今日是一當紅名模。 重點來了,因果,因果,每個人的因果事情過程發生,是一定不一樣的,是否?…我們有機緣,多看了這一類的因果善書篇,應感到慶幸,高興才對。為什麼呢? 您應該有所悟到:喔,世間事一切苦難,福報,,不外乎都有因果在裡面。如蜘蛛網一樣,錯綜復雜, 之後我們看世間事,應該就會有另一番見解,比一般無接觸善書閱讀的人,更應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才是。。 有就麼想法和見解,您還是沒有及格哦!…獨善其身,自己有悟,不行!劃一個圈圈,躲在裡面,說:我有在修,修什麼?我吃素,我唸經,我沒有作壞事!…噢,不錯哩。 哈哈哈哈,給您50分,還不行?…內功外果,您應該都聽過吧?獨善其身,自己好,50分,您要跨出圓圈圈,去多行利益眾生之事才行。 內外雙修,內功外果,這樣才是圓滿,100分。…外功不外就是找個著力點,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。再不行就常和顏悅色的對待您週邊的每個有緣人,也是善的表現。 最後因果書看多了,如果遇到身旁的同儕,親戚,朋友,厝邊隔壁的,有一天向您訴訴苦,發牢騷,…我先生多我不好,我兒子不肖,我婆媳很不合,我…我…,嘿,該您表現您的才識了? 因果書篇您不是常看很多嗎?。發揮所長,勸化她(他)們,不要做傻事,不要往壞想,此皆是因果顯現!您就您所閱讀過的,相類似因果事件詳述一番, 告訴他人說,苦受一天,就消一天業障。如此訴苦的人,應該都少有點幫助,釋懷的。(所以您要多看書,您的腦袋裡面硬碟資料多,才會口若懸河,滔滔不絕)。 度人如度己,這就是多觀看因果善書篇的種種益處。… 今日闡述,各看倌可有同感?給個讚吧?~3Q啦。感恩!拜拜!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 PS: 老母洪慈眷顧深,諸賢策力付誠心。  鸞門普化承天命,文字因緣世所欽。 仙佛慈仁費苦辛。篇篇紀實勸凡人。 能知醒悟期歸善。靈性光明最可珍。 因果分明定不差, 古今種豆豈生麻。 善惡如無罪福報,聖賢豈肯信服它 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