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生命之光~8

九天司命真君 降       歲次辛酉年八月十四日 詩曰: 灶君司命一真神。救世無辭費苦辛。 足食豐衣須報本。賤貧莫怨應修身。 ※ 楊生問:西洋人只拜上帝不拜灶神,那麼灶神身居何處呢? 灶君答:西洋人崇拜上帝,以擁有飲食穿著是上帝所賜,所以餐前在胸前劃十字禱告,阿門!感謝上帝的恩賜。 ※※ 他們為一神教信仰,僅知天堂有一大上帝,不知家中尚有一個每日賜他們吃、賜他們穿的小上帝。 所以司命真君才是人類的恩公-上帝。 雖西洋人不認識我,但在餐桌上的禱告,就是對我行禮,否則遙遠的上帝在天堂,他們為何不指天禱告,而是對身上的上帝-司命真君禱告呢! ※ 何況這十字架,也是燃燒的薪材,劃個十字也就是禱告了司命的灶君! 這個道理明白了,自然可以知道: 西洋人不認識我,我仍然在他們的身邊。 ※※ 再舉一例說明:你的隔壁也許住著一個你不認識的人,他並不因為你不認識,就不存在! 何況我這個司命真君,就是監察神。 在暗中監察你的,往往不會洩漏身份,人的「靈魂」主宰一個人的生命,又有誰能看到它的真面目呢? 故世人不要以為做暗事,神不知鬼不覺,社會上許多兇殺案件都在暗中進行, 但神目如電,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,老天有眼,明察秋毫,一旦破案,不是蛛絲馬跡,纖維畢露,顯現在世人眼前嗎? 一個暗室中,正進行違法無恥勾當行為,若我火德真君電燈一亮,不是逃不了嗎? 。。。。。 楊生問:生命火花未開之前,存在何處?又如何培養此光呢? 灶君答: 國家重大慶典,大家曾看見故焰火或看過小孩過年玩焰火、鞭炮,一旦點燃,立即產生漂亮火花,這個「火花」,就是生命的「葉子」,靜思一下,像不像? 以人言之,生命的火花燦爛與否,代表著人是否有衝勁與活力,「精神」即是人的火花,沒有精神的人,元氣薄弱,身體不健,遑論修道! 生命火花,是無形的力量,如人看不見自己的「靈力」,一旦有事「臨頭」卻又應付的「頭頭是道」。 如何栽培火花發芽呢?這要一段真工夫。心地上栽培菩提綠樹,樹上長靈芝,看來似乎不可能, 但每一個人頭上浮著一層「光氣」,光本來是無色的,人用什麼心念去染色,生命之光隨著變色,最怕行走黑道,使生命暗淡無光。 若能懷正念、行正道、說正言、開正眼、端正聞,一團正氣氳氳蒸發,天雷一震,菩提樹上,立即發芽,結成其有靈氣神物--靈芝。 人從世間回到天上的家,不能帶回來什麼!我司命真君供你飲食,產生體內熱能,這股熱能就是生命的火花,亦是生命之光。 人一旦死亡,此股熱能又由我司命真君收回,所以人體「冷卻」無聲無息了。 這股熱能若是正氣光明者,結為一團如日的光輝,光芒四射至天堂,人也就升天了。 若此股熱能充滿邪氣,遇雲天而泠卻,下降為雨,便墮落地府了。 所以說,道法自然,正氣上沖於天,邪氣下流於地,願眾生參悟之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